這次到日本看到這個新的景品就來夾夾看了

沒想到很順利的,只花400円就把她帶走了

來開箱吧

這款哈利奎恩其實蠻出乎我預期的

拿到盒子時其實我並沒有太多想法

但從盒子拿出來後我就徹底改觀了

 

這款景品真的太令人驚艷了

首先它的份量很夠,雖然可能有80%的重量來自他的大頭

但比起一般公仔來說

這款公仔拿起來真的蠻沉的

再來就是她的塗裝了

這塗裝我只能說

沒得批評!!!

以景品這種價位來看的話,真的是沒缺點

就連外套上的拉鍊都有上色

手上的手環跟外套的分色也做得很出色

服裝上的破布感解表現的相當好

還有相當值得說的就是眼睛

這眼睛的光亮感相當的好,真的就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呢

真的算得上是相當出色的一款景品

這款景品雖然有附支架

但其實只要安裝在台座上,不需要支架也能安穩的站立

 

總體來說這是款我覺得CP值相當高的景品

較小的尺寸相當適合擺在電腦桌前,擺在櫃子上的話就看不太出這款的細節了

我原本是對這種大頭娃娃沒什麼愛的人

但這款真的讓我很喜歡

 

個人不專業評分(以景品來說)

精細度:★★★★★

可愛度:★★★★☆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

 

看我其他開箱:

大阪夾娃娃戰利品2 - SEGA景品 初音聖誕裝 Ver.1.5 2017

大阪夾娃娃戰利品1 - 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 中二病魔導士 惠惠

東京淺草夾娃娃戰利品2 - 海賊王 景品 G&G 娜美 聖誕節 CHRISTMAS STYLE 紅色版

東京淺草夾娃娃戰利品 - 航海王 FDS 娜美 海盜裝扮


arrow
arrow

    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